01.jpg

 

『醫師,之前我做的是三段式,那螢幕上的L型是什麼?』

醫師,為什麼鼻中膈軟骨螢幕上看不到了?

醫師,之前說有敲鼻骨,那個痕跡有嗎?

 

02-2.jpg

 

 

每週,當我看到螢幕上令人震驚的影像時,總會猶豫再三,思索著如何與坐在對面的患者陳述3DCT掃描所呈現的影像。

 

影像不會騙人的!

03.jpg

 

冰冷的螢幕面前,滿載著是患者失望與焦慮的心情,診間的空氣中,瀰漫著大學落榜的那種失落

 

下定決定後,我以最沈穩的口語,繼續講解影像中如何能改善與後續的手術方案。

擷取2.jpg

我很慶幸,台灣的鼻重修患者,現在能有這樣的福氣,能夠在最短的時間內,得到影像診斷與最佳的治療方案。

 

也很慶幸自己,能有這麼好的工具,能夠在術前,有效評估術中可能發生的情況,制定最有利的手術方案,免除術中材料不足影響手術成果。

pixnet_04.jpg

雖然對重修患者來說,往往影像診斷是殘酷的,但更美好的未來也在發現問題的不遠處,樂觀以對,是人生路上最美的風景。

 

 

▼博恩妍診所FOLLOW連結 (點我)▼

 LINE即時線上諮詢

★ WECHAT ID ☞ bogentaipei 

★ YOUTUBE

★ Weibo

 INSTAGRAM

★ BOGEN官網

 

預約諮詢專線

 02-27315770   博恩妍診所

張簡醫師其他熱門文章 ▌

NO 1: 隆鼻想挺又不要邊緣感?異體真皮與Goretex的完美結合

NO 2: 看得到的鼻孔?淺談鼻孔調整的藝術

NO 3: 樑那道光?常見鼻樑假體效果大評比

NO 4: 微笑唇的小祕密,博恩妍微笑唇手術

NO 5: 唇裂鼻,追尋對稱的鼻手術極致旅程

 

arrow
arrow

    阿布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